第33至36週孕婦運動

第33至36週孕婦運動

第33週

站立時雙腿稍微打開,放鬆膝蓋,雙手自然下垂,放在身旁。腹部收縮,舉輕磅啞鈴。左手往前舉,右手向後舉。當快到肩膀的高度停住,但要控制手臂不要搖擺。接著把手臂放下,回到開始原位。重複動作16次,雙手前後的位置要交換。這個動作有助清華上半身。

第34週

坐在椅子上,使用輕的啞鈴(大概500克的飲品瓶子也可以),手舉起來,與肩膀成直線。手踭彎起來。慢慢把靠過來。兩邊的手踭和手臂往面部方向推。維持動作5秒,再慢慢打開。重複動作8次。這個運動有助緊緻乳房肌肉,避免乳房下垂。

第35週

站著並打開雙腳,膝蓋微曲。手臂舉高,手指向天。將兩肩肩胛往內縮,維持3秒,然後放開,重複動作10次。這個運動有助改善背部肌肉,紓解上背壓力。

第36週

先站在地上,雙手往後緊握。將手往上舉高,直到妳覺得上胸部和上臂儘量伸展拉緊。維持此動作5秒,然後再把手放下來。重複動作8次。這個動作可以伸展手臂和背部的肌肉。


Related Posts

Enter your key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