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存臍帶血,應何時做決定?

儲存臍帶血,應何時做決定?

準爸媽為了保障BB和家人的健康,會考慮把臍帶血幹細胞儲存起來。臍帶血幹細胞是否值得儲存? 到底如何選擇一間安全有保證的臍帶血庫 ?不少準爸媽都在不同渠道詢問有關臍帶血移植應用和該如何選擇品質優良的臍帶血庫等問題。美國政府已經有多個州份政府早已立法,婦科醫生必須告知每位孕婦臍帶血儲存或捐贈的資訊。因美國是臍帶血幹細胞的發源地,非常重視臍帶血這項重要資源。

利用臍帶血幹細胞去實現某些特定的醫療技術仍需長時間等待,甚至可能很久,但保存BB的臍帶血幹細胞,卻是BB出生前就需做好決定。因此,準爸媽要視經濟狀況並詢問多間臍帶血庫,再自行決定是否儲存臍帶血及如何選擇臍帶血庫。

美國血庫協會(AABB)是臍帶血庫業界的最重要認證組織。以第三者專業機構考核臍帶血庫的質素,除給予客戶最大信心外,亦可確保臍帶血的儲存活性及是否長期處於最佳質量,於日後可達國際移植水平。

有問題,我答你:

若想了解更多有關臍帶血的資訊,請填寫以下簡單資料,我們有專人聯絡你。

備註:咨詢服務由CRYOLIFE跨奧臍帶血庫提供。


Related Posts

Enter your key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