臍帶血是一份生命的備份?

臍帶血是一份生命的備份?

臍帶血是一份生命的備份,然而為臍帶血儲存的公司質素參差,少數準爸媽容易受到誤導或沒有詳細了解的情況下選擇了錯誤,導致保存的臍帶血不能使用,合法權益得不到保障,從而造成經濟損失及喪失了治療疾病的有效資源。

準爸媽為了自己的BB做了人生第一個最重要的決定-保存臍帶血。是須經過多重的比較及謹慎的考量,在最終決定將BB誕生的珍貴時刻,交付給最值得信賴及擁有完整國際認證把關的臍帶血公司,從不同專業領域的認證單位,保障臍帶血的採集、臍帶血幹細胞的檢驗及保存,直至幹細胞移植的應用及追蹤的品質,為存戶完整監督臍帶血公司的專業作業,才最終值得準爸媽的認可,予以此項重任。

值得一提的是選擇臍帶血公司的指標中,第三方認證透過公正專業的機構定期的重複審查,是相對透明客觀的指標,同時也是非常重要的判斷依據;故市場上有些是連續5年至10年獲得AABB認證,這些公司的實力是無庸置疑。

 

有問題,我答你:

若想了解更多有關臍帶血的資訊,請填寫以下簡單資料,我們有專人聯絡你。

備註:咨詢服務由CRYOLIFE跨奧臍帶血庫提供。


Related Posts

Enter your key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