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至20週孕婦運動

第17至20週孕婦運動

第17週

坐在地上,雙腿往前伸。雙手向前舉,與膊頭一樣高。坐在地上,向前移動,往前6步,然後往後移,回到最初姿勢。前後重複7次。這個運動可以有助加強腹部肌肉,以及下背部(腰部)的肌肉。

第18週

雙腳平站,雙手垂下放兩側。然後舉高雙手,右腳同時踏前一步。雙手放回身體兩側,腿收回並跟左腳平排,重複動作7次,然後換成左腿踏向前。這個動作可以強化雙臂、上背部、大腿後側、以及臀部肌肉。

第19週

身體右側距離牆壁兩步站好。左腳放在右腳前3厘米左右。膝頭稍微彎曲,用右手按住牆作支撐。左手臂往上舉起,伸向牆邊,頭彎過去。用左手圈著妳的頭並摸著右耳,維持5秒,然後恢復原來的站立姿勢。重複動作5次,之後換邊,用右邊手臂伸向牆面。這個動作有助伸展要部及兩側的肌肉。

第20週

手腳跪在地上,兩隻手腕放在膊頭下方的地板上,膝蓋與臀部成直線。背部伸直,並收縮腹部肌肉,然後將左腿往後伸,高度大概抬高至臀部的位置。同時,右手往前伸直,高度抬高到與膊頭水平。維持5秒,然後放下左腿到原來跪姿。重複另一面。每一邊輪流做5次。這樣可以強化臀部肌肉,背肌和腿部肌肉。


Related Posts

Enter your key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