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選擇一間合適的臍帶血公司?

如何去選擇一間合適的臍帶血公司?

其實該如何去選擇一間合適的臍帶血公司, 對於臍帶血公司來說「認證」重要嗎?大家於選擇間儲存臍帶血的公司時,需留意其間質幹細胞儲存是否經過跨國第三方認證,如美國血庫學會AABB(American Association of Blood Banks)全球通用之標準,那些通過AABB認證的公司,是被認可是在全球公認的標準下運作的實驗室。因為論於儲存品質或是未來應用上才會真正有保障 ,因為國際上正規醫院通常都只接受通過AABB認證的機構中的乾細胞進行移植治療。

所以「認證」不只是基本,更是判斷臍帶血好壞的重要關鍵之一! 臍帶血太專業,須經由專家來把關 臍帶血是珍貴的醫療資源,是用來救命之用,疏忽不得。然而臍帶血看不到、摸不著,儲存方法更是眾說紛紜,因此,與其在霧裡看花,倒不如讓國際上專業的單位把關,唯有獲得第三方專家的認證,才是品質的保證。

 

有問題,我答你:

若想了解更多有關臍帶血的資訊,請填寫以下簡單資料,我們有專人聯絡你。

備註:咨詢服務由CRYOLIFE跨奧臍帶血庫提供。


Related Posts

Enter your key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