臍帶血該不該儲存

臍帶血該不該儲存

每個BB都是家人的心肝寶貝,因此「臍帶血該不該儲存?」、「要選擇那一間臍帶血庫?」成為每個準媽媽除了母乳外,最關心的話題之一,就是該否儲存臍帶血,臍帶血是胎兒血液的一部分,重點是他和母體的血液不相通,這點恐怕很容易會被誤會,其實多數人也以為臍帶是連結母體吸收養分最主要的來源,所以臍帶血是來自母體的輸送,原來這個理解是錯的,臍帶血是胎兒本身的血液,臍帶血裡有豐富的幹細胞,可以用來造血和免疫系統,不得慨讚人體的奧妙,原以為只有正常成人的幹細胞才在骨髓裡有,怎料胎兒的臍帶裡卻有豐富的幹細胞。

保存臍帶血是相當正面的觀念,可以視為對摰愛的一項健康保障與機會。其實臍帶血也說服準爸媽為心肝寶貝存下生命中第一份禮物,亦象徵一份堅定不移未被污染的愛。

有問題,我答你:

若想了解更多有關臍帶血的資訊,請填寫以下簡單資料,我們有專人聯絡你。

備註:咨詢服務由CRYOLIFE跨奧臍帶血庫提供。

 


Related Posts

Enter your keyword